LG首款5G手機來了 這兩款旗艦級手機竟有這些功能

▲LG V50 ThinQ Dual Screen 設計與LG G8手機。(圖/LG提供)
▲LG V50 ThinQ Dual Screen 設計與LG G8手機。(圖/LG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LG 電子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同時推出 G 系列與 V 系列的最新旗艦智慧型手機;LG 這次選擇於西班牙巴塞隆納國際會議中心(CCIB)中,發表了 LG 首款 5G 手機 LG V50 ThinQ 5G,以及全新 LG G8 ThinQ。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G 表示,他們傾全力提升 LG V50 ThinQ 5G 的顯示螢幕與聲音表現;6.4 吋 QHD+ OLED FullVision 19.5:9 螢幕設計,期望讓使用者無論是看影片或玩遊戲,都能享有更深刻的沉浸式體驗。

LG V 系列手機在聲音表現一直都是發燒友最期待的部分;這次新品也同步升級,不管使用者是否配戴耳機,都能享受極致立體聲。例如在 DTS:X 技術的輔佐下,LG V50 ThinQ 5G 可以增強任何品質的聲音內容,創造出逼真音景,且清晰度與深度皆達最高水準,讓使用者感受環繞音效的魅力。手機同樣支援 Qualcomm aptX 與 aptX HD 音訊技術,提供卓越的藍牙音質及優異的低延遲傳輸,此外也可透過頭戴式或入耳式耳機暢享生動的原音體驗。

產品裝置搭載最新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Mobile Platform 與 Snapdragon X50 5G Modem,加上 LG 優化軟體,以提供支援 5G 運作的高階處理能力。另外也配備容量較 V40 ThinQ 高出 20% 的 4,000mAh 電池,以及效率優於傳統熱導管的新款 Vapor Chamber 散熱系統,即便在多工處理時依舊能將內部溫度保持在低水平,同時支援背景運作應用程式的處理效能。

▲LG V50 ThinQ 產品正面照。(圖/LG提供)

承襲 V 系列的輕薄時尚設計,LG V50 ThinQ 5G 厚度僅 8.3mm,重量也只有 183 克。為了維持流線造型與一體線條,此最新 V 系列智慧型手機的後置主鏡頭與背蓋完全齊平。在實現上述各項創新之時,LG V50 ThinQ 5G 的耐用程度絲毫未減,持續遵循美國 MIL-STD 810G 軍規耐用性測試標準。

LG 也對於 5G 市場部分做了說明,表示對首款 5G 手機上市做好萬全準備,初期將與美國、南韓、澳洲及部分歐洲國家其中的 10 家主要電信業者進行合作。

LG 發表的另外一款 LG G8 ThinQ 手機,則是特別強調有時尚設計的外觀,其美學理念不僅止呈現於手機正面,零凸出的主鏡頭設計打造出光滑的表面。而先進的 Crystal Sound OLED 技術,將智慧型手機的螢幕作為喇叭振膜進行發聲,藉此省去前置喇叭。

▲LG 發表的另外一款 LG G8 ThinQ 手機,則是特別強調有時尚設計的外觀。(圖/LG提供)

LG G8 ThinQ 更為世界首款具有手掌靜脈驗證技術(Palm vein authentication)的智慧型手機,其結合 ToF 飛時測距的 Z Camera 與紅外線感測器。LG 表示採用比指紋辨識更安全的Hand ID技術,透過辨識手掌靜脈的形狀、厚度與其他個人特徵,辨識出手機使用者。只需要將預先設定的手掌放置在前置鏡頭前,就可瞬間解鎖 LG G8 ThinQ 及其所有內容。

LG 表示;LG G8 ThinQ 為 LG 首款搭載 OLED 螢幕技術的 G 系列手機,因此多媒體表現同樣優異;在 6.1 吋的 QHD+ FullVision 大螢幕中、PPI 達 564,展現驚人細節。而 AI 顯示引擎還能依據不同環境將色彩與亮度最佳化調整,有助消除眼睛疲勞。

據了解 LG G 系列新機將於 MWC 之後的數月內上市,而雙螢幕設計的 V50 ThinQ Dual Screen,其設計儼然和摺疊手機有異曲同工之妙,但相信價格會比較符合市場接受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