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朱立倫南下輔選 謝龍介要抓鬼的原因竟是...

▲藍營將這次立委補選視為檢驗民心回籠與否及總統大選前導戰。(圖/Nownews資料照)
▲藍營將這次立委補選視為檢驗民心回籠與否及總統大選前導戰。(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情緊繃,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日南下為謝龍介助選,痛批民進黨最大的特色就是騙、很會「唬爛」,執政後更造成兩岸關係對抗,影響農漁產品銷售;謝龍介則要成立「抓鬼大隊」,全力防堵對手出奧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臨民進黨大軍壓境,朱立倫南下為謝龍介助選,拉抬聲勢。(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3.02)

朱立倫表示,民進黨最大的特色就是騙、很會「唬爛」,近來他說若當選總統後缺電,則包含核四都有可能重啟,民進黨就全力打壓,天天罵朱立倫。

朱立倫痛批民進黨,選前口口聲聲說不用核電,執政後,核電廠仍一直在運作;民進黨高喊台獨,執政後也不敢宣布台獨,導致兩岸關係對抗,影響農漁產品銷售,朱立倫強調,百姓迫切需要的僅是和平、做生意、賺大錢而已。


▲謝龍介將成立「抓鬼大隊」,全力防堵對手出奧步。(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3.02)

謝龍介指出,20年來,立委選舉台南鄉親都票投民進黨,目前台南5席立委全是民進黨籍,讓國民黨有一席立委,並不過分;這次補選立委的任期只有10個月,給他8個月,屆時成績單打開,若表現不好,他立即辭去立委,將該區立委選擇權還給鄉親,讓鄉親再重新選擇。

謝龍介強調,民調不會代表最後的投票結果,但因目前選情非常接近,在誤差範圍內,因此民進黨府院黨包括市政府全部行政資源,都投入這場選戰,他與國民黨必須加倍努力,也拜託大家要出來投票,謝龍介說,大軍壓境,他很害怕。

謝龍介認為,此次是20年來頭一遭最接近翻盤的機會,他和鄉親們都有信心翻盤,也因如此,對方各種的怪招都已準備好;為此,他最近要成立「抓鬼大隊」,號召鄉親一起抓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