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ume分享「第一次」 技術太差也好開心

▲Perfume台北演唱會 。(圖/雅慕斯娛樂)
▲Perfume台北演唱會 。(圖/雅慕斯娛樂)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人氣女團Perfume今(2日)在台大體育館一樓開唱,昨下午提早抵台的她們,見到300位粉絲接機心情很好,晚上還跑去釣蝦場初體驗,必吃必喝的台灣美食都沒放過,經過一天的休息,放話演唱會一定全力以赴,開場頂級特效加上精準舞步,讓全場3000名粉絲超High。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度來台的Perfume,已在台舉辦過2場單獨演唱會,即便今迎接第三次演出,現場仍座無虛席,開場震撼的特效驚豔全場,隨後三人在布幕後方出現,一連帶來7首歌後,才短暫休息、問候大家,並表示昨天抵台時,在機場看到300位粉絲接機,心情真的很好。

Perfume樫野有香、西脇綾香、大本彩乃昨初體驗釣蝦,還抓現場粉絲當翻譯,表示在釣蝦場看到大家排排坐的場景整齊又逗趣,最後樫野有香只釣中一隻,是團裡成績最差的成員。

她們三人雖然都是生手但也玩的開心,之後還買了燒仙草、銀耳芋頭湯嘗試,意外看到台式麵包店也超感興趣,而晚餐則外帶小籠包、廣東粥,最後以腳底按摩結束滿檔的第一天。Perfume今結束台北場後,預定3日離台,班機不公開。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