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嘉被偷「蓋布袋」?陳其邁爆開除黨籍「內幕」

▲ (圖/翻攝自 Youtube)
▲ (圖/翻攝自 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因常在政論節目上批評民進黨,黨內有人認為這樣的行為影響到民進黨的形象,上( 2 )月 26 日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開除黨籍,引發熱議。而 27 日才指責副閣揆陳其邁都沒致電關心,昨( 2 )日吳子嘉就在《新聞龍捲風》節目中爆料,陳其邁跟他說,民進黨 2 分鐘就通過開除他的黨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子嘉在中天政論節目《新聞龍捲風》上表示,陳其邁 28 日有打電話跟他長聊,兩人討論後發現,他可能是民進黨創黨以來第一個因言論而被開除黨籍的人,因為其他人都有不同行為,他可能是因為評論和言論被開除黨籍。

吳子嘉指出,陳其邁檢視開除黨籍的要件,發現了一件事,由於陳曾當過民進黨副秘書長,很熟悉這部分,黨章規定開會人士要提出具體違反黨紀的事證。因為他們說吳汙衊總統、汙衊黨,那就要把吳汙衊的具體事證拿出來,讓評議委員作為開會的依據,怎料發現根本沒這一套,直接 2 分鐘就決定開除吳的黨籍。

而吳子嘉也提到,陳其邁還提醒他,若是汙衊總統、汙衊黨,基本上他應該是違反了妨礙名譽與毀謗罪,針對這點民進黨應該可以告他,所以他跟陳其邁發現,他是被莫名其妙的凶手在晚上動私刑,幾個人偷偷把他「蓋布袋」,扁了一頓,也就是說,台北市黨部處理他的黨紀案,並沒按照黨的規定來執行,所以程序上有重大瑕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