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將複製「阿扁模式」連任?羅智強曝藍營「3大危機」

▲國立嘉義高中在本月開學考的高二英文試題中,驚傳侮辱總統蔡英文的爭議?(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國立嘉義高中在本月開學考的高二英文試題中,驚傳侮辱總統蔡英文的爭議?(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 CNN 專訪時表態將競選 2020 力拼連任,但多數民調都顯示小英支持度低迷,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蔡英文早就做好打算,「改走極端路線才能獲勝」;前總統府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 2 )日則在臉書指出,蔡英文的盤算就是複製 2000 年的陳水扁模式,只要藍營分裂,她就可能以「未過半」的相對多數連任,而他也點出國民黨內目前的 3 大危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智強在臉書直言,「説穿了,蔡英文的盤算就是複製 2000 年的陳水扁模式,只要藍營分裂,她就可能以未過半的相對多數連任。」而他也指出,國民黨目前則有三重分裂的危險,第一重,是太陽互鬥,大過年才開工,王金平就用換柱出刀砍朱立倫,就是一例;第二重,支持者內閧,這一點,從 2016 大敗後,紛擾就沒停過;第三重,柯文哲瓜分,柯文哲至今仍有能力搶走一到二成的藍營選票。

因此,他認為,蔡英文並未出局,國民黨別以為贏了 2018 ,就一定贏 2020 ,如果國民黨繼續不爭氣,蔡英文雖糟糕,卻仍有可能「不過半」連任!他並提醒「國民黨切莫自誤誤國!」

▲羅智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