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郭俊麟熱身賽4局丟2分 無關勝敗退場

郭俊麟((圖Nownews資料照)
郭俊麟((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西武獅今(3)日和廣島鯉魚在日職熱身賽進行交手,我國強投郭俊麟在本場比賽擔任西武先發投手,結果他主投4局被敲5安,只丟掉2分,表現可圈可點,西武目前暫時以3:6落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俊麟今天在1局上就遭遇到危機,兩出局後被西川龍馬和鈴木誠也連續敲安,之後又投出了保送、擠成滿壘,所幸他讓下一位打者擊出發球出局,安全下庄。

3局上,郭俊麟又遇到亂流,田中廣輔和菊池涼介接連敲安,讓廣島無人出局、就攻佔上了一三壘,之後鈴木誠也敲出帶有打點的滾地球,松山龍平的安打也有1分打點,廣島該局打進2分。

西武此役開賽就幫郭俊麟打了不少分數,首局就靠著串聯安打攻進3分,郭俊麟投完4局後退場,但是之後廣島在5局上敲回了4分,將比數逆轉為6:3。

郭俊麟此役主投4局被敲5支安打,丟掉2分,另外還送出2次三振以及1次保送,無關勝敗退場。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