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西湖競選總部成立 700位鄉親冒雨力挺

▲金湖鎮民代表會主席蔡乃靖特別獻上好彩頭,預祝前鎮長蔡西湖高票當選。(圖/蔡若喬攝, 2019.03.03)
▲金湖鎮民代表會主席蔡乃靖特別獻上好彩頭,預祝前鎮長蔡西湖高票當選。(圖/蔡若喬攝, 2019.03.03)

記者蔡若喬 / 金門報導

距離3月16日的金門縣立法委員補選投票已不到2週,抽中號次3號的參選人蔡西湖於3月3日上午11時,假金湖圓環旁景昇租車行舉行競選總部誓師成立大會,包括前縣長陳福海、周副議長子傑、議員王秀玉、四鄉鎮鄉鎮長,以及蔡氏宗親會鄉親等貴賓都冒雨相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西湖在致詞中,特別感謝這麼多的鄉親朋友無畏風雨,出席參加今日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對於鄉親們平時的耳提面命,他時刻都記在心中。

蔡西湖競選總部成立 ▲金門縣立法委員補選投票日不到2週,號次3號的參選人蔡西湖競選總部今成立。(圖/蔡若喬攝, 2019.03.03)

民眾冒與力挺蔡西湖 ▲雖然上午天空不時飄下細雨,還是有700多位鄉親冒雨到場力挺。(圖/蔡若喬攝, 2019.03.03)

蔡西湖提到這幾個月下鄉走訪基層,聽到許多鄉親的聲音,其中針對三點提出說明:

一、 爭取平反年金改革法案:

早期公、教、軍、警放棄良好的就業機會,忍受低級的薪俸,站在各工作崗位犧牲奉獻,其目的就是為了求工作安定,退休後能領一筆可靠的退休金,這是早期政府的承諾公、教、軍、警就是相信這份承諾,把寶貴的青春奉獻給國家,這是信賴保護原則,也是誠信原則,更是受法律保障,現在的政府不能僅以一個臨時設置的年金改革委員會片面的刪減年金,這是違法的,西湖進入立法院後,一定聯合各委員給予平反。

二、政府對離島地區居民支交通費應給予補助:

政府對偏遠地區居民支交通費應給予補助,西湖將建議交通部金門來往台灣的飛機票票價應至少補助到6折,以嘉惠居民。

三、 主張還地於民:

主張還地於民,對早期被政府及軍方佔領的土地,能給予居民一個合理的賠償,協助立法院修正離島建設條例,幫助居民未來爭取其權益時能無效期之限制,對土地因所有權人遠赴南洋無法聯絡,產生無法繼承的土地,應立特別法由親屬繼承並重新登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