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氣?他曝「4大人物席地而坐」 網狠酸:柯P忘了謙卑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POP廣播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POP廣播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結束在以色列的行程,並 po 出在機場靠著柱子席地而坐的照片,只見他一邊充電一邊滑手機,引發熱議。不過,有網友在臉書 po 出一張合成圖,只見 4 張照片分別是先總統蔣經國、美國前任總統歐巴馬、瑞士總統阿蘭.貝爾塞和柯文哲皆坐在地板上,好奇反問:「是不是大人物都喜歡坐地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 po 坐在機場地板上的照片,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評價兩極,對此,柯文哲回應自己是務實,因爲當時沒有地方可以充電,便有網友將蔣經國、歐巴馬、阿蘭.貝爾塞和柯文哲做對比,並在臉書「柯文哲後援會」好奇問「是不是大人物都喜歡坐地上?」

▲有網友將 4 人席地而坐的照片做成對比圖。(圖/翻攝自「韓國瑜後援會」臉書)

不過,有網友將合成圖分享至臉書「韓國瑜後援會」,網友紛紛留言「別人坐在地上是為了休息,他只是為了手機充電而已」、「時間場合要注意一下,如果是跟榮民一起工作一起陪伴開墾橫貫公路,那是一個親和力的領導者」、「人家蔣經國是與人民接地氣,柯 p 是坐地下充電划手機,你要我們的總統丟臉丟到國外,我可不要」,還有網友調侃「一個市長跟三個總統做比較,會不會千杯(謙卑)忘了怎麼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