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滄江競選總部成立 支持者冒雨熱情力挺

▲金門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滄江競選總部成立,他與支持者手舉政見合影。(圖/蔡若喬攝, 2019.03.03)
▲金門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滄江競選總部成立,他與支持者手舉政見合影。(圖/蔡若喬攝, 2019.03.03)

記者蔡若喬 / 金門報導

「不動員、不造勢,也沒有帽子、沒有旗子!」金門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滄江今日成立競選總部,他刻意不動員,也不雇用遊覽車載人來充場面搖旗吶喊,雖下大雨,但仍有超過500名支持者主動前往助陣,陳氏宗親耆老也到場力挺,現場「陳滄江加油!當蒜!」聲不斷,氣勢如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__36233306
▲陳滄江競選總部成立,吸引不少鄉親冒雨到場力挺。(圖/蔡若喬攝, 2019.03.03)

陳滄江表示,3月16日的金門立委補選,是他返金參政最關鍵的一戰。過去28年,他將個人最黃金歳月奉獻給了這塊母親的土地,尤其是8年議員的問政,處理了將近二千多件鄉親的陳情,讓他深深知道,即便他再怎樣的努力以赴,還是無法完全解決鄉親的苦痛於萬一,譬如他上月27日幫榜林村民爭取可補公告購回的41筆3萬多平方公尺民地,只因為地方官員曲解離島建設條例法令,竟讓地主權益平白受損30餘年,這都是因為金門戰地政務及戒嚴造成的,也是中央政府在訂立法令時沒有充分尊重金門民意,沒有在金門辦過一場修法公聽會,以致於法案送交立法院審查草率照案通過,造成金門鄉親無可彌補的權益損失。

陳滄江說,這席立委非常重要,需要一個有學識、能力、有魄力,敢說敢拚的立法委員前進立法院去拚搏、去修法。他來自基層,最了解民意,對金門各項待立法或修法解決的問題知之甚詳,請金門鄉親給他最溫暖的支持,集中選票委任他代表金門人去立法院。

陳氏宗親耆老陳育雨、前烈嶼鄉長林金量、金門六桂宗親會理事長翁國團先後站台,推薦陳滄江是能做事,又敢拚肯衝,這樣的人「不能讓他休息」,要讓他去立法院繼續為金門人打拚,爭取被軍占、國占的門口埕、祖墓等權益。

S__36233298
▲金門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滄江競選總部成立,支持者送上包子與粽子。(圖/蔡若喬攝, 2019.03.03)

金門縣潁川堂陳氏宗親會理監事,13陳耆老代表,幾乎都出席陳滄江的總部成立大會,展現陳氏宗親大團結氣勢。除了各行業、各村落支持者,也有嘉義市金門同鄉會理事長張雲權等旅台鄉親特別返金助陣,雖下大雨,現場熱鬧滾滾。

陳滄江競選總部設於金城鎮公車總部旁,有別於傳統競選造勢作為,他在邀請卡特別註明:婉辭祝賀的花籃、花圈、盆花等,如仍有此小額預算,建議轉捐給金門弱勢團體。並強調競選總部成立茶會,不動員、不造勢、沒有帽子也沒有旗子,只邀請在地青年組成的團體「自造音樂」來演出,提供一個年輕人發揮創意及專業的平台,少一點政治味,給年輕人多一點表現機會,開啟不同風格總部成立大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