ㄋㄟ前光溜溜只剩胸貼 「台版河智苑」超養眼

▲宛宛兒這個角度激似韓星河智苑。(合成圖)
▲宛宛兒這個角度激似韓星河智苑。(合成圖)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網紅宛宛兒個性直率豪爽,在鏡頭前總是不拘小節,不管是展露火辣身材,或者扮醜出糗都不在乎,因此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日前,她在IG又祭出福利,秀出只貼「胸貼」的光溜溜照片,讓網友看得大噴鼻血,更令人驚豔的是,這張照片的角度超神似韓星河智苑,更有粉絲讚她是「台版河智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宛宛兒在IG寫道,「莫名其妙早起醒來了…放張胸口還乾淨的圖跟大家問聲早。」並PO出一張穿著黑色羽絨外套的自拍照,但是裏頭竟是光溜溜的白皙嫩肌,ㄋㄟㄋㄟ更僅用膚色胸貼遮住重要2點而已,辣度破表,更叫網友凍未條。

▲▼宛宛兒PO出胸貼照,叫網友噴鼻血。(圖/翻攝宛宛兒IG)



不少網友直呼「歐買尬!快把衣服穿起來」「真的太兇了」「天啊....噴鼻血」、「好性感好美啊」「這才是真正的『長輩』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