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唱安可 粉絲「用吃奶力氣」狂向舞台丟...

▲BLACKPINK台北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BLACKPINK台北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女團BLACKPINK今(3日)首度在台開唱,但她們日前遭譏作品數量不足,卻硬要開巡迴演唱會,晚間仍端出自身9首作品、Jennie〈SOLO〉、與Dua Lipa合作歌曲〈Kiss and Make Up〉等18首歌,雖然整場演出不到2小時,仍讓近9000名BLINK(粉絲名)聽得非常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LACKPINK台北演唱會只唱了1小時44分。(圖/讀者提供)

雖然演唱會比原定的6點晚26分開始,但BLACKPINK演出期間賣力熱舞,安可出場後,更是親民的與粉絲互動,不僅要求工作人員幫搖滾區歌迷傳遞手機與拍立得,自拍影片讓粉絲留念,見到台下卯足全力往台上丟娃娃,也不見她們生氣,Jennie更是撿好撿滿,還幫其他三位成員安排一人一隻,模樣相當逗趣。

2016年8月出道的BLACKPINK,出道至今推出的歌曲皆造成轟動,但作品數量仍讓網友質疑「開演唱會」的可能性,不過晚間林口的演出,她們共端出18首歌,包含〈DDU-DU DDU-DU〉、〈Forever Young〉、〈Stay〉、〈Whistle〉、〈Playing with Fire〉、〈Really〉、〈See U Later〉、〈BOOMBAYAH〉、〈As If It’s Your Last〉等9首自身作品,以及Jennie〈SOLO〉、跟Dua Lipa的合作歌曲〈Kiss and Make Up〉等,即便整場演出未滿2小時(6點26分至8點10分),仍讓粉絲聽得相當滿足。


▲粉絲安可時,不斷丟娃娃到舞台上送給成員們。(圖/讀者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