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八點檔還扯!同志兒愛上繼母 變性後竟被親爸煞到

▲泰劇《Bai Mai Tee Plid Plew》劇情神扯,引起網友討論。(圖 / 翻攝IG)
▲泰劇《Bai Mai Tee Plid Plew》劇情神扯,引起網友討論。(圖 / 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泰國電視劇劇情高潮迭起,在亞洲累積不少死忠粉絲,近日一齣泰劇《Bai Mai Tee Plid Plew》,劇情講述同志男主角愛上繼母,決定要變成「直男」,不料繼母卻是女同志,因此男主角決定做變性手術...九彎十八拐的劇情,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劇《Bai Mai Tee Plid Plew》演員。(圖 / 翻攝IG)

泰劇《Bai Mai Tee Plid Plew》,暫譯為《吹落的樹葉》,如此文謅謅的劇名,沒想到卻是腦洞大開的劇。男主角由「梨渦男神」Push(普提查)擔綱,他在劇中飾演男同志Nira,父母離婚他與生母同住。而繼母對他們母子倆相當照顧,Nira因此決定要改變自己的性向,成為「直男」,不料繼母卻是同志,Nira為了繼母要做變性手術。


▲《初戀那件小事》女主角平采娜。(圖 / 翻攝IG)

Nira做手術變成女生後,由《初戀那件小事》的女主角平采娜飾演,而女版Nira在劇中隱藏身份,想盡辦法追求繼母,還有不少女女親密畫面。更勁爆的是,Nira父親竟然愛上了變性後的Nira也就是自己的兒子,還為了他打算拋棄第二任妻子也就是繼母,繼母後來也知道Nira的秘密,演變成一段不倫畸形戀,網友直呼:「比台灣八點檔還扯!」


▲《Bai Mai Tee Plid Plew》劇情超扯。(圖 / 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