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選美後台!佳麗詮釋「乳波臀浪」 網友暈了  

▲吳雅珠(左圖)曝光選美花絮照。(圖/IG)
▲吳雅珠(左圖)曝光選美花絮照。(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5歲吳雅珠去年打敗眾佳麗,拿下2018年美國華裔小姐冠軍,日前她代表紐約競逐2019年國際中華小姐,最後奪得第三名,成績不俗,昨(3)日吳雅珠在IG秀出選美「後台秘辛」,只不過網友看了全都鼻血流乾倒地陣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雅珠五官甜美、身材火辣,2日榮登華姐季軍殊榮,她自覺表現「挺好的」,坦言已盡最大努力,謙虛地說:「能獲獎其實滿意外」,對於是否趁機進軍演藝圈,吳雅珠表示會慎重考慮,也會和父母好好商量未來規劃。

昨吳雅珠在IG分享比賽花絮照,當中她與一票佳麗穿上比基尼,一群人頂著雄偉「車頭燈」攬鏡自拍,眾人搔首弄姿、風情萬種,畫面十分養眼,網友看了紛紛「繳械」,直呼:「發福利的時間到了」、「正到爆,看到都流鼻血」,但也有人批質感低俗,有如一群AV女優。

phpf9Vzug

php56AvhW ▲吳雅珠(中)與佳麗攬鏡自拍,畫面養眼。(圖/IG)



php9z7coA ▲吳雅珠與佳麗搔首弄姿,風情盡顯。(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