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香菸盒直發抖露餡 男子遭巡警識破查獲毒品

▲龍潭區羅姓男子因為警察接近他而緊張,拿菸盒的手抖個不停露餡,遭到警方查獲持有毒品。(圖/龍潭分局提供, 2019.03.04)
▲龍潭區羅姓男子因為警察接近他而緊張,拿菸盒的手抖個不停露餡,遭到警方查獲持有毒品。(圖/龍潭分局提供, 2019.03.04)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一名持有安非他命毒品40歲的羅姓男子昨(3)日在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附近,因為神色慌張引起巡邏警方注意,上前盤查後這名男子拿菸盒的手竟不自主的發抖,讓眼尖的員警覺得有異,上前盤查之後果然在他的菸盒中查出毒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潭警方指出,龍潭派出所兩名員警昨天傍晚執行巡邏勤務,行經龍潭區中興路段,在路旁發現這名羅姓男子坐在機車上停於路旁並保持引擎發動,但男子眼神卻四處張望徘徊,見警車經過時卻刻意閃躲警方,眼尖的警員直覺有異,立即停車趨前盤查,羅姓男子當場臉色大變、神情緊張的握著香菸盒直發抖,果不出所料當場查獲羅嫌手上菸盒裡竟藏著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龍潭警方表示,剛開始一度懷疑羅男可能是有酒駕情形,才會刻意要騎往路旁地家騎樓規避警方盤查,惟經機警的員警請羅男下車接受盤檢,過程中羅男可能因為身上帶有毒品心虛而全身發抖,但總是握著手中菸盒不放,但是眼尖的員警早已識破看見菸盒稍露夾鏈袋,當場在羅男手上的菸盒裡,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毛重0.45公克),事後羅嫌直呼:「毒品都已經放香菸盒藏著,竟被警方盤檢查獲,心虛的說著是不是有不講義氣的友人檢舉他啊?」,讓現場員警聽了直搖頭!

因羅嫌被警方查獲時,在外定點處徘徊觀望等候,並聲稱在等待其他友人,另隨身持有分裝好的毒品,警方不排除羅嫌是否有交易毒品之嫌,仍持續追查毒品買賣來源及有無涉及其他刑案。

▲羅姓男子將裝安非他命的夾鏈袋藏於菸盒中,被查獲還以為是不講義氣的友人檢舉他。(圖/龍潭分局提供, 2019.03.04)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