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傳授招桃花密技 花語輕珠寶誘人更靠近

曾之喬化身花仙子,為日本輕奢珠寶品牌 Ahkah 首間精品店開幕剪綵。圖@Ahkah
曾之喬化身花仙子,為日本輕奢珠寶品牌 Ahkah 首間精品店開幕剪綵。圖@Ahkah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輕奢珠寶品牌 Ahkah 在台開設首間精品店,與日本同步推出全新春夏珠寶系列,請到「正能量女神」曾之喬蒞臨演繹,穿著輕盈鵝黃色平口洋裝現身的喬喬,現場分享自己招桃花的穿搭密技,自稱「很能聊」的喬喬,並大方傳授如何開啟與心上人距離更靠近的聊天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以自然淨透的淡妝出席活動,讓小巧珠寶成為穿搭亮點。圖@Ahkah

大方露出性感鎖骨線條的喬喬,搭配 papillon brillant 系列靈巧紛飛的蝴蝶珠寶,彷彿花仙子般典雅有靈氣,更透露自己最欣賞以瑪格麗特菊為靈感所設計的 full bloom 系列項鍊與戒指,直說:「瑪格麗特菊的花語正好就是『真實的愛與友情』,搭配代表永恆的鑽石與黃 K 金,就好像我跟家人朋友不變的情感」,即使桃花朵朵開,家人與閨密朋友們現在可是喬喬心中的第一順位。


穿著一襲鵝黃色淡雅洋裝的喬喬,帶來春意。圖@Ahkah

但喬喬不忘分享女孩們招桃花的穿搭密技,她稱讚 Ahkah 的珠寶款式都相當細緻優雅,佩戴時可以散發明亮卻不會產生距離感的光芒,強調「正好可以吸引身旁的人忍不住想靠近看個仔細」,這時就要把握機會,藉由與對方介紹珠寶的設計巧思,順利打開聊天話題!


笑稱自己很能聊的喬喬,特別傳授與身邊人開啟聊天話題的密技。圖@Ahkah

創立於 1997 年的 Ahkah,以細膩工藝打造小巧細緻的日常珠寶,擁有花草、蝴蝶、愛心及星月等簡潔設計傳遞深厚情感,透過可自由混搭的疊戴特色,讓佩戴者呈現獨特自我風格。今正式進駐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8,為台灣珠寶市場增添清新的選擇。


全新春夏以 flowers 夢幻花園為主題,擁有 full bloom、fleur brillant、papillon brilliant 系列珠寶,以及甜美粉嫩的 sakura 櫻花系列。圖@Ahkah


Ahkah 新光三越信義天地 A8 精品店。圖@Ahkah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