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大四首闖八強未能開胡 文化一哥林秉聖:沒有遺憾

▲文化男籃睽違4年重返8強。(圖/大專體總提供)
▲文化男籃睽違4年重返8強。(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鍾東穎 / 桃園報導

107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八強複賽,文化大學預賽階段以黑馬之姿脫穎而出,睽違4年重返8強,但這階段卻因傷兵太多後繼無力,今(4)天以69:71惜敗輸給同樣首闖8強的政治大學,本季以0勝7敗第8名作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有遺憾!」文化一哥林秉聖大學最後一場球仍無緣8強首勝但他認為,「那顆打板三分沒絕殺很可惜,但大家都很拚命了,不會遺憾、可惜。」他透露未來可能會讀研究所,但教頭陳暉透露將投入選秀。

▲文化大學林秉聖(3號)(圖/大專體總提供)

林秉聖沒有顯赫資歷,高中讀強恕高中也不算球隊主力,上大學又碰上文化降至二級,直到上季才重返甲一級。大四這年打出生涯代表作,帶領文化男籃重返8強,可惜無緣拿下生涯八強首勝。

「寧願輸也要打一場好球。」陳暉表示,「這幾場不管我們落後多少分,我們照拚,但這階段況狀差很多,傷兵太多,我們身材不如人吃虧 ,少了內線支撐打得很辛苦,但更多是心態問題,也有可能是連敗影響。」

今年文化面臨主力畢業,主控林秉聖尚未確定外,吳松峻回ABL香港東方展開職業生涯,研二莊又齊超齡,陳暉坦言今年招生將面臨嚴峻挑戰,也盼學弟能效法學長自主練習,明年就靠他們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