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偵破無差別殺人案 議長郭信良嘉勉有功員警

▲南市警第六分局迅速偵破無差別殺人案,議長郭信良(前排右五)親赴慰勉有功員警。(圖/台南市議會提供)
▲南市警第六分局迅速偵破無差別殺人案,議長郭信良(前排右五)親赴慰勉有功員警。(圖/台南市議會提供)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2月22日台南發生無差別殺人案,經媒體報導,社會各界矚目。警方徹夜追緝,6小時內鎖定嫌犯身分,迅速逮獲女嫌破案。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4日偕蔡淑惠、林美燕、周麗津、李啟維等市議員,親赴南市警第六分局慰勉有功員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信良表示,該起案件中,「效率」是最令他感佩的,警方不只是破案,還是快速偵破。郭信良指出,當晚18時許,看到電視跑馬燈報導案件發生,凌晨就接獲消息指警方已掌握犯嫌。第六分局能於極短時間內,破獲深刻影響社會觀感的指標性案件,郭信良強調,無論多忙,他都要親自來為警察同仁慰勉鼓勵。他期勉員警持續以「高效率」自我期許,也相信在台南市警方的敬業與打拼下,能給台南市民安全無虞的治安環境。

該起無差別殺人案發生後,警六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警力全面投入,結合警局鑑識中心、刑警大隊全力偵辦,台南市警察局局長黃宗仁深夜坐鎮指揮,與第一線同仁並肩作戰。黃宗仁指示,該案震驚全國,若不儘速偵破,易引發民眾恐慌。惟現場線索薄弱,警方備受考驗,能在6小時內確認犯嫌身分、掌握其行蹤,火速偵破,穩定民心,實在難能可貴。

警方指出,該起駭人聽聞的街頭殺人案,若無法在最短時間破案,恐會造成民心不安與恐慌;因此,辦案人員拼命四處調監視器,向老天搶時間,幸法網恢恢,順利迅速將犯嫌逮捕歸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