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陳范柏彥狀況最好卻中流感 連健行教頭都喊遺憾

▲健行科大陳范柏彥(22號)對位台師大陳又瑋(持球者)。(圖/大專體總提供)
▲健行科大陳范柏彥(22號)對位台師大陳又瑋(持球者)。(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鍾東穎 / 桃園報導

健行科大菜鳥陳范柏彥八強第一場打完中流感,讓健行主帥劉孟竹大嘆最遺憾,劉孟竹說,「八強前他是狀態最好的球員,三分球全隊最準,連隊友都虧他球場是為他而蓋。」直到今天八強最終戰,陳范柏彥終於能上場超過5分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7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八強賽,確定晉級的上屆亞軍健行和台師大今(4)日對戰決出四強名次,終場台師大憑藉大一主控陳又瑋切入,以83:81險勝拿下第一,小巨蛋對戰組合將是第1台師大對第4的義守,第2國體對第3健行。

「很衰阿。」陳范柏彥表示可能是因為晚上睡覺吹風,不小心被染到流感,「本來想說八強在主場打,想好好表現。」除了中標前八強首戰出賽8分鐘外,接著3場都打不到5分鐘,直到今天身體較恢復,上場20分鐘,繳出4分7籃板,「身體還是很虛,下半場就沒力了。」

去年高三陳范柏彥領軍的能仁家商HBL冠軍戰不敵松山高中,無緣在小巨蛋捧冠,今年陳范柏彥想要一圓冠軍夢,不過第一步還是要,「先養好身體,再多自主訓練。」這幾天賽後,陳范柏彥都會留下來和治平高中對練。

距離3月23、24日4強賽還有20天,劉孟竹透露,「不排除出國移訓,找菲律賓或韓國大學隊練習,拉高強度。」今天主將之一的林冠均休兵,「足底筋膜有點發炎,保護他早上也沒讓他參加練習,後天放2天去湖南試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