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鹿將和主控續約 4年最多可拿8000萬美元

公鹿後衛Eric Bledso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公鹿後衛Eric Bledso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公鹿今(5)日宣布與主力後衛Eric Bledsoe續約,雙方簽下一紙4年7000萬美元的合約,另外合約中還附有激勵條款,最多可以達到4年8000萬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鹿總經理Jon Horst對此表示:「我們很高興Eric(Bledsoe)繼續成為公鹿的核心部分,他對於我們的成功將會起到關鍵作用,我們為他對球隊的承諾感到驕傲。」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該合約為4年7000萬美元,最後一年薪水多達1937.5萬美元,保障金額為390萬,並將在2022年6月30轉為全額保障。

Bledsoe本季場均可貢獻15.9分、送出5.5助攻、拉下4.7籃板,還能完成1.4次抄截。

公鹿目前戰績48勝15敗,高居聯盟第一,而且陣中頭號球星Giannis Antetokounmpo只有24歲,未來幾年仍有機會維持競爭力,因此現在選擇維持原陣容,對於球團來說是明智的選擇。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