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輸掉洛城內戰 球迷不滿高喊:我們要Kobe!

湖人球星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湖人球星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湖人今(5)日在主場以105:113敗給快艇,輸掉了「洛城內戰」,季後賽可說是漸行漸遠。而這也讓不少湖人球迷相當失望,不僅在主場狂噓自家球員,甚至還大喊:「我們要Kobe(Bryan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本場比賽首節展現不錯的企圖心,一度取得34:26的領先,但這樣的防守能量並沒能夠貫徹太久,次節快艇在禁區大將Montrezl Harrell的帶領下開始反撲,並順利在半場結束時反超比分。

下半場湖人「詹皇」LeBron James帶頭反攻,不過快艇沒有給對手可趁之機,加上湖人新星Kyle Kuzma因腳踝扭傷而退場,也讓他們反撲無力,最終以8分差落敗。

James去年夏天決定加盟湖人,讓這一支豪門上下都非常期待今年賽季,但沒想到球隊化學反應不佳,而且也受到傷病影響,而未能打出應有的表現,目前進軍季後賽的機會渺茫,也讓球迷相當失望。

在第4節James一次罰球未能投進時,湖人球迷終於再也按耐不住不滿的情緒,開始高喊:「我們要Kobe」,這無疑是對湖人眾將低迷表現的一次嘲諷。

James此役上場43分鐘,18投9中攻下27分,另外還有8籃板及6助攻,但他獨木難支,全面的表現仍舊難以幫助球隊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