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刻意不聯繫 朱延平求快復工期待作品完成

潘越雲、袁詠琳、黃仲崑、朱延平出席ICRT 40周年暨青春旋律演唱會記者會
。(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3.05)
潘越雲、袁詠琳、黃仲崑、朱延平出席ICRT 40周年暨青春旋律演唱會記者會 。(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3.05)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ICRT慶祝40周年,將於7月13日舉辦「ICRT40周年暨青春旋律」西洋流行音樂演唱會,並於今(5)日舉行記者會,潘越雲、黃仲崑、袁詠琳都出席,連導演朱延平也現身會場。而剛好今天同時也是鈕承澤(豆導)的出庭日,對此朱延平也發表看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演藝經紀交流協會創會理事長王祥基説,這場演唱會歌手年紀加起來,可說是「千歲團」,其中年紀最大是80歳有「台灣貓王」之稱的徐慶復,年紀最小是袁詠琳。「青春旋律」從2015年國父紀念館舉辦,2017躍上小巨蛋,讓許多四、五、六年級生都重溫少女、少男時代。今年演唱會特色融入ICRT 40周年元素,特別添加Tony Tarler和Caitlin Magee兩位ICRT歌手,以及齊豫、潘越雲等人。

導演朱延平受訪時提到,自己非常喜歡西洋老歌,被媒體問到關於陷入性侵案的鈕承澤近況,他透露,沒有聽說他的情況,但希望鈕承澤趕快開工,「任賢齊辛苦增肥,希望成品能讓大家看到。」也表示鈕承澤刻意不與大家聯絡,但大家有透過李烈關心他,都還是好朋友。

▲鈕承澤赴台北地院出庭。(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05) ▲鈕承澤赴台北地院出庭。(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