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女進店蹲下留一灘水 店員看監視器崩潰:放尿PLAY?

▲女進店內蹲下留一灘水 店員看監視器崩潰:放尿PLAY?(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9.03.05)
▲女進店內蹲下留一灘水 店員看監視器崩潰:放尿PLAY?(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9.03.0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真有這麼急嗎?新北市一名網友抱怨,在店內地板上發現一灘不明水漬,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才發現竟是一名女客人疑似在店內玩「放尿 PLAY 」,超扯的行為引發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PO 出影片,只見一對男女正在店內挑選商品,穿著粉色外套的女子像是尿急一般,站在原地抖動身體,接著竟突然蹲下, 2 分多鐘後再站起身時,地上就憑空多了一灘水。

從影片中可發現,女子蹲在地上時,雖然發現了監視器正對著自己拍,但卻絲毫不在意,繼續跟男伴有說有笑,男伴似乎也對女子的行為習以為常,女子站起身後,還示意男伴別踩到水,接著兩人便開心離去,無視地上的那灘水。

放尿PLAY ▲女子發現有監視器在拍也不以為意,男伴則繼續挑選商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9.03.05)

女子的誇張行徑讓網友們看傻眼,紛紛留言「很誇張欸,而且旁邊那男的也是不以為意,感覺習以為常?還邊聊天」、「太噁了吧」、「再怎麼尿急也不是這樣在人家店裡尿尿吧,不能去外面找廁所再回來買嗎?」、「還好她不夠放肆,變成放屎 PLAY 」、「怎麼這樣子,好為難店家,借廁所不能嗎?」

另外,也有網友懷疑女子可能有精神疾病,才會做出脫序行為,「是不是精神上有點問題」、「感覺她好像有病...那個男的也有病...還是他們已經習以為常」、「感覺他們不太正常」,但有人反駁指「看她們離開那些動作樣子,並不像是精神有問題的,女的都知道不能踩到尿了,還要再牽拖身心障礙太牽強了好嗎」、「我一點都不覺得她有智能問題,因為她懂得支開男生同伴後才離開」。

▲離去前,女子示意男伴別踩到地上的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9.03.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