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天都在喝?他爆韓國瑜「中午就喝醉」北農前董事反擊

▲日前王浩宇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中爆料:「韓國瑜在北農時幾乎天天喝酒,365 天有 300 天都在喝!」(圖/翻攝自 Youtube)
▲日前王浩宇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中爆料:「韓國瑜在北農時幾乎天天喝酒,365 天有 300 天都在喝!」(圖/翻攝自 Youtube)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頻繁請假」的情況不斷引發爭議;日前他曾深夜赴酒吧直播,隨後就以「身體太操勞」為由取消行程。近日他出訪星馬回台後,又立即取消行程 3 天,再度引發外界熱議。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韓國瑜在北農時期幾乎天天喝酒,常常中午就喝醉了,然後再「龜息」到下午 3、4 點;不過此番話卻讓當時擔任北農董事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氣炸了,在臉書 PO 文痛罵王浩宇:「無中生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頻繁請假」的情況不斷引發爭議。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日前王浩宇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中爆料:「韓國瑜在北農時幾乎天天喝酒,365 天有 300 天都在喝!」他還指出,韓國瑜當時中午通常會在北農裡的餐廳,和農會總幹事等人交際應酬,「他交朋友的方式就是喝酒!」他表示,幾乎每天還沒到中午,或是中午 1 點就可以看到韓國瑜醉了,然後下午就會「龜息」到 3、4 點,起床再開始辦公。王浩宇直言,這樣長期下來對韓國瑜的身體其實是很大負擔,也是他能否參選 2020 的一大變數。


▲王浩宇爆料:「韓國瑜在北農時幾乎天天喝酒,365 天有 300 天都在喝!」(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對於王浩宇的爆料,過去曾擔任北農董事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4)日在臉書氣炸開嗆:「淑慧當年是北農的官派董事,我沒看過王浩宇、更沒看過韓國瑜酗酒搞到身體不好,不知這位 PTT 佛地魔(指王浩宇),您是跨越時空看到誰呢?即便是民進黨新潮流系當年在惡整韓國瑜的時候,也沒有這項指控!」

游淑慧在文中反問道:「各地農會總幹事有這麼無聊嗎?透早沒事做就上台北,然後等著中午和韓國瑜喝酒做樂?即便想選立委,也拜託唬也唬的有點程度好嗎?而原來有人隨口說一句話,不用查證;就可以變成新聞?」文末她也表示要公開尋找「看過韓國瑜酗酒的人、看過王浩宇白爛的人」,最後更質問王浩宇「願不願意以曲棍球起誓?」


▲針對王浩宇的指控,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氣炸在臉書 PO 文痛罵:「無中生有!」(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