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你爸叫你!他「一句話」神形容 網友全笑翻:有梗

▲高雄市長韓國瑜頻被點名參選2020總統。(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2019.02.27)
▲高雄市長韓國瑜頻被點名參選2020總統。(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2019.02.27)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紅不讓,自選前就引爆一波超強「韓流」,選後仍話題不斷,更被封為「藍營救世主」。而對於他是否參選 2020 總統大選,各界都相當關注,不過韓國瑜日前已表態「目前沒這想法,想先做好份內工作」,讓期盼韓出戰 2020 的韓粉焦慮無比。有網友就發文「韓說:人民才是政黨的爸爸,現在爸爸叫你出來選,聽不懂嗎?」讓其他網友全笑翻讚:有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初選至今仍喬不攏,黨主席吳敦義日前表示,保留「萬分之一」的勝選機會,是任何政黨都會做的準備,但仍強調希望不必出現過去換柱的情況,一切會照規矩來。而此段話被解讀為堅守國民黨勝選,可望在「非常時刻」徵召韓國瑜出選,這也讓表態參選的王金平非常不滿,直說「想參選就應參加初選,沒有人在後面才加入」、「我才是真正有能力團結國民黨的人」,並直批韓參選總統不適合。

▲網友於臉書社團「韓國瑜總統網軍後援會」中發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韓國瑜總統網軍後援會)

至於早早就宣布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動作頻頻,有前總統馬英九力挺「我一開始就支持他」、「朱當行政院副院長,也是我找他來的...」昨( 5 )日甚至還南下拜會韓國瑜,提升自己的聲量。

而國民黨「太陽們」遲遲未達成共識也讓藍營支持者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尤其擔心人氣最旺的韓國瑜被「堵死」,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韓國瑜總統網軍後援會」中打趣地說「韓說:人民才是政黨的爸爸,現在爸爸叫你出來選,聽不懂嗎?」讓其他網友全都笑翻,紛紛留言「噗...哈哈哈哈,您形容的真妙啊!」「這梗超好笑!XD 唯一支持韓總統!」「要乖乖聽爸爸的話哦!」「終於可以叫韓市長聽話了,讚!」「民意叫他當總統,民意不可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