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韓打傻了?他揭韓國瑜「中午開喝真相」嘆綠營趕跑勞工

▲名嘴羅友志在臉書 PO 文直言:「綠營是打韓打傻了嗎?」並分析他推測「中午就喝酒」的可能原因,感嘆這下勞工們「都被你趕到韓國瑜那邊了!」(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名嘴羅友志在臉書 PO 文直言:「綠營是打韓打傻了嗎?」並分析他推測「中午就喝酒」的可能原因,感嘆這下勞工們「都被你趕到韓國瑜那邊了!」(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在政論節目中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擔任北農總經理時期,幾乎天天喝酒,「每天還沒到中午或是中午一點就可以看到韓國瑜醉了,然後下午就會龜息到三四點起床才開始辦公。」對此,名嘴羅友志在臉書 PO 文直言:「綠營是打韓打傻了嗎?」並分析他推測「中午就喝酒」的可能原因,感嘆這下勞工們「都被你趕到韓國瑜那邊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宇
▲日前王浩宇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中爆料:「韓國瑜在北農時幾乎天天喝酒,365 天有 300 天都在喝!」(圖/翻攝自 Youtube)

王浩宇日前爆料,韓國瑜在北農時期幾乎天天喝酒,「365 天有 300 天都在喝,中午通常在北農裡的餐廳跟農會總幹事等人交際,幾乎每天還沒到中午或是中午一點就可以看到韓國瑜醉了,然後下午就會龜息到三四點起床才開始辦公。」對此,曾擔任北農董事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則怒斥「無中生有!」

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曾深夜赴酒吧直播,隨後卻表示「身體太操勞」,請假未出席市政會議。(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羅友志今(6)日上午也在臉書 PO 文表示:「前幾天聽到這句話,當時自己心裡冒出『我當記者的時候也是...』的歸屬感,但是擔心自己被貼上『酗酒』標籤,就默默的對韓國瑜心裡說聲:『辛苦了,我以前也是...』」

羅友志在文中提到,「昨天中午吃飯經過兩個在機車上抽菸的工人,手上拿著『明天的氣力』在說:『高雄ㄏㄧ咧韓國仔,聽說伊卡ㄗㄚˋ透中午嘛ㄟ拎撣薄啊!嘎ㄍㄧ郎!挺伊啦,攏是甘苦過來ㄟ啦!』(大意是說,他也是中午喝酒拼過來的,自己人,挺他啦!)」「晚上直播完,經過一個夜間施工的工地,聽到工人在互道辛苦,大意也是『透中午丟低拼,辛苦啦!』」

羅友志表示以上 2 個例子讓他十分感嘆,不禁對總統蔡英文喊話:「果然是草鞋變皮鞋之後,離勞工越來越遠了。你知道嗎?這下,連勞工這塊妳心裡最軟的肉,都被你趕到韓國瑜那邊了...」


▲日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韓國瑜過去在北農時期「中午就開喝」,名嘴羅友志在臉書 PO 文直言:「綠營是打韓打傻了嗎?」(圖/翻攝自粉絲專頁「羅友志 oo 有事找友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