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盤中-權值股領漲 箱型整理量縮守穩10日線

▲ 權值股領漲,台股箱型整理守住10日線,成交量估1000億。(鉅亨網資料照)
▲ 權值股領漲,台股箱型整理守住10日線,成交量估1000億。(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台股今 (6) 日開高走高,早盤以 10,328.18 點開出,在蘋概三雄、光學族群、電子權值股反彈帶領下,盤中上漲 44 點穩守 10 日均線,大盤走勢呈箱型整理,成交量估約 1,000 億元左右,恐又跌破千億元,也低於近 5 日平均成交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股週二小跌作收、外資昨 (5) 日大幅賣超台股 70 億元,但大盤今日在重量級權值股、中小型族群類股聯手上攻帶動下止跌反彈,盤中加權指數在 10347 附近箱型震盪整理,守住 10 日均線。

蘋概三雄中台積電、大立光與鴻海盤中同步上漲,台積電盤中股價上漲 1 元,股價突破半年線、年線,光學龍頭股大立光盤中上漲 1.5%,鴻海今日也小漲 0.42%。

IC 族群中的聯發科股價上漲 2.56%,股價突破 5 日線,面板大廠友達盤中也有 2.19% 的漲幅,股價守穩月線。

傳產股中,包括塑膠族群中的台化與汽車類股在買盤挹注下帶動股價上漲,台化盤中上漲 1.4%,和泰車盤中大漲 3%,股價突破 5 日線。

三星 Samsung S10 今日正式供貨銷售帶動相關族群股價歡呼,包括超眾、擎亞、奇鋐、華通與彩晶等個股分別有 0.8% 到 1.1% 的漲幅。

PCB 族群中也是今日盤中勁揚族群,包括新揚科、易華電盤中大漲 6%,建榮、燿華與健策等個股也有 4%~5% 的漲幅。

法人指出,美中貿易戰雖朝樂觀情勢發展,但市場資金仍在觀望中,台股目前呈箱型震盪整理,選股可留意股價基期低、EPS 成長與高配息的個股,逢低介入。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