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立委補選 吳敦義:盼四席全上旗開得勝

▲連戰、吳敦義、馬英九出席國民黨舉行的「恭祝福德正神聖誕千秋」祭典。(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06)
▲連戰、吳敦義、馬英九出席國民黨舉行的「恭祝福德正神聖誕千秋」祭典。(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06)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中國國民黨今(6)日舉行「恭祝福德正神聖誕千秋」祭典,祭典後現任與卸任主席、副主席們舉行茶會,討論316立委補選局勢,黨主席吳敦義表示,期盼四席立委補選能全上旗開得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敦義會後受訪指出,茶敘時大家都關注迫在眉睫的3月16日四席立委補選,吳敦義說,包括連戰、馬英九、朱立倫、吳伯雄等前任主席、陳鎮湘與林政則等副主席都願意透過嚴密的人際關係幫忙。

吳敦義說,三重立委補選是民進黨高志鵬出狀況,黨提名的鄭世維對上有很高知名度的余天,鄭世維要選上大家要多幫忙,尤其前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非常關注。

吳敦義說,台南市的謝龍介選戰打得非常艱苦,民進黨在台南執政,這選區包括佳里、麻豆、新市、新化等都是綠軍比較強的區,好在謝龍介在地方經營很長時間,非常理解當地經濟與農、漁業狀況,民進黨又在當地可能陷入分裂狀況,民進黨提名郭國文,但是陳筱諭又出來參選分選票。

吳敦義認為台南市只要共同打拚,謝龍介就有機會勝選。他希望316立委補選能夠延續2018九合一選舉與議長選舉勝選的氣勢,四席全上、旗開得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朱立倫出席國民黨舉行的「恭祝福德正神聖誕千秋」祭典。(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06)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朱立倫出席國民黨舉行的「恭祝福德正神聖誕千秋」祭典。(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