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全台房市今年推案量將爆1.6兆元 高雄200

▲ 新聯陽估全台房市今年推案量將爆1.6兆元。(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新聯陽估全台房市今年推案量將爆1.6兆元。(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台灣房屋代銷四大天王之一的新聯陽,看好 2019 年台灣房市正向發展,預估全年推案量將跨越 1000 億元大關,達到 1000-1200 億元,第 1 季新推案量在 550 億元,新聯陽也預估,今年全台房屋推案量將達 1.5-1.6 兆元,其中高雄將由 2000 億元起跳,而台灣北部地區仍占推案量的 7 成之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聯陽總經理林徹人今 (6) 日指出,投資客全面退場後,房市全面好、全面壞的時代已經過去,2017 年下半年起,台灣房地產市場即是個案表現為主,目前房市是自用客市場,這將成未來走勢,所謂個案表現就是指只要符合市場需要,去化速度就會很快。

林徹人強調,全台今年房屋推案量將達到 1.5-1.6 兆元,估高雄就有 2000 億元,台中 1500 億元,其餘集中在台灣北部地區,占總推案量的 7 成,而目前的態勢看來,高雄地區的推案量將可能將向上修正。

林徹人提出數據指出,新聯陽手上案子超過 30 個,2019 年全年推案量將達 1000-1200 億元,第 1 季新舊個案推案規模將達 550 億元。同時,公司推案不會因為任何因素改變,無論是 2008 年金融海嘯,或是其他時候,都照原定計劃推出。

林徹人指出,台灣現階段房市表現好,不只是低總低單價的產品,豪宅市場近期成交表現也不錯,豪宅「文心信義」成交價每坪 200 萬元以上,目前賣到只剩 2 戶,代銷華固建設 (2548-TW) 的「華固名鑄」,也賣到只剩 2 戶。

至於豪宅何時可以突破 300 萬 / 坪,他說,要突破並不難,但大家不想立即突破,預期信義計畫區的陶朱隱園,可能會成北市第一個突破每坪 300 萬元的豪宅個案。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