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歌后」疑吞藥輕生 應曉薇揭露原因:她痛到不想活

▲李珮菁談及吞藥輕生,表示是意外。(圖/李珮菁臉書)
▲李珮菁談及吞藥輕生,表示是意外。(圖/李珮菁臉書)

記者汪瑋琪/台北報導

「月亮歌后」李珮菁以一首《我愛月亮》走紅,年輕時因手術失敗,下身癱瘓近40年。今(6)日凌晨,她突然在臉書上寫下疑似遺書的告別語,表示「我決定到另一個世界」,讓許多好友、粉絲都十分擔心她有輕生念頭,稍早她也被證實吞藥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急救。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下午代家屬出面表示,李珮菁可能受到經濟和身體病痛等雙重壓力,出現輕生念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應曉薇表示,早上從李珮菁幾個親近好友中得知李要告別的訊息,因此緊急致電給李珮菁,也順利在第一時間聯繫到本人,並於9點45分到李珮菁家中探視,發現她狀況不太穩定,之後消防局、社會局都到場協助,一同將李珮菁送往內湖三總。

應曉薇說,李珮菁一邊哭泣一邊向她透露「身體長期受到連止痛藥都止不住的痛,痛到實在不想活下去」,對於李珮菁是否有吞藥,應曉薇表示不太了解。目前李珮菁正在休息中,情緒也藉由三總醫療團隊協助中。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