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民調若不佳 卓榮泰:你的未來不在我們的將來

對總統蔡英文未來若是民調不樂觀,民進黨該如何因應?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神回,「你的未來不在我們的將來」。(圖/記者林人芳攝,2019,03,06)
對總統蔡英文未來若是民調不樂觀,民進黨該如何因應?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神回,「你的未來不在我們的將來」。(圖/記者林人芳攝,2019,03,06)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民進黨中常會今(6)日將就2020年總統及立委選舉提名時程與相關規定,民進黨主席榮泰會前表示,民進黨相關作業並沒有提前。他強調,民進黨不像其他政黨在選舉前,調整內容與規則,「那都是私心、有所圖的」。至於未來總統蔡英文民調若不佳該如何?卓榮泰神回,「你的未來不在我們的將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追問,會不會擔心這次總統初選出現同額競選的情況?卓榮泰說,他從來不擔心有多少人會來參加各式的初選,只用心在我們如何辦一次最公正的提名過程的選舉。

媒體追問,提名時程不等藍營態勢底定後再推人選?卓榮泰表示,民進黨從過去到現在,尤其是今年也一樣都按照我們過去既定的時程與節奏在進行,這也是呈現一個成熟政黨所必要的。

他強調,我們不像其他政黨在臨屆選舉之前,去調整內容與規則,我認為那個都是私心,都是有所圖的,民進黨不做這樣的事情,我們按照原有的時程來進行,不受任何外力的影響。

至於時程那麼近被視為是在卡賴神?卓榮泰強調,這是我們原來的時程,絕對沒有這樣的事情,他竭誠的邀請黨內優秀的同志,從18日開始能以為台灣奉獻的心,來共同參選,也希望所有要參選立委的同志,從25日開始也能以同樣的心,整個守護台灣的心,這個大局為我們重要的責任。

卓榮泰強調,任何同志符合資格的,都歡迎來參加,但我們的責任在辦理公正的選舉,減少內部的紛爭,在最短的時程內,把結果向社會大眾公布。至於這是否是向賴清德喊話?卓趕緊說,「我沒有任何的意思,不要做這樣的聯想」,並強調,只是辦好所有公正的程序時,可以給任何人做檢驗。

對於時程是否特別早?卓榮泰說,沒有,過去產生的時間也在4月左右,所以是按照過去的時程在進行,沒有特別早。至於如果未來民調不樂觀,會不會有可能有變動?對此,卓榮泰神回,「你的未來不在我們的將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