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嚥氣前仍念愛人安危 《花不棄》他死網友哭慘

▲林柏宏(右)、林依晨再度合作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圖/微博)
▲林柏宏(右)、林依晨再度合作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張彬彬主演的《小女花不棄》昨(5)日播出完結篇,「蓮花CP」片尾在竹林甜蜜相擁,讓兩人波折的愛情有了圓滿結局,不過結局許多配角逐一「領便當」,連男二東方炻(林柏宏 飾)也難逃被編劇賜死的命運,網友看到娶不到心愛女人、死前還惦念對方安危的東方炻嚥下最後一口氣,紛紛眼角失守,直呼:「真的心痛!」

▲東方炻到娶不到心愛女人,還被編劇賜死,十分悲情。(圖/微博)

東方炻在劇中一副趾高氣昂、玩世不恭的模樣,但其實內心嫉惡如仇,從一開始跟隨祖父蕭九鳳,想利用花不棄得到寶藏,卻在相處過程對她產生情愫,後段東方炻對周遭的人冷酷無情,只對花不棄真心付出,一路默默地呵護著她,更不惜為了愛情與家族撕破臉,網友也從擁「蓮花CP」、痛恨東方炻,漸漸發展成「東方不棄CP」一派。



▲東方炻外表玩世不恭,內心其實嫉惡如仇。(圖/臉書、微博)

劇中東方炻不時對花不棄獻殷情,某集花不棄遭毒蛇咬,東方炻二話不說替她吸出毒液,結果中了蛇毒變成「香腸嘴」,又或是花不棄嚷嚷地想吃肉,東方炻引蛇看似要捉弄陳煜,實則為了烤蛇肉給心愛的女人吃,聽到花不棄說絕不嫁給他,東方炻霸氣告白:「錢我要,人我也要,在愛的人面前,無恥一點又何妨!」更說就算不能娶花不棄,也不許任何人碰她一根寒毛,死心塌地的態度融化許多劇迷的心。

▲東方炻中蛇毒,腫成香腸嘴。(圖/微博)

一場與花不棄困在沙漠的戲,東方炻趁愛人熟睡,喃喃道出內心話:「朱丫頭,說起來你可能不相信,我此刻真的很想和你一起,永遠被困在這荒漠當中。白天在背陰處休息,晚上在漫夜星空中趕路,一路上和你鬥嘴解悶,也是人生一大樂事。」癡情、可愛的形象立刻讓他多了一票粉絲。



▲東方炻得不到花不棄的愛,臨死前還念著心愛的人。(圖/愛奇藝台灣站、微博)

無奈男二終究是男二,最後仍贏不了女主角芳心,不僅與花不棄的婚禮變成大亂鬥,東方炻最終慘遭祖父誤殺,臨死前他丟下一句:「老爺子,我求你別再為難朱丫頭了。」劇迷看到這幕終於崩潰,淚喊:「我的東方啊」、「真的捨不得,好男人死了」、「每次看東方的苦笑就很心疼」、「哭死了」、「還我東方」!

▲林柏宏因《小女花不棄》在對岸知名度大增。(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