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23分仍難救 海伍德挺身而出狂勝勇士

Gordon Hayw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ordon Hayw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勇士隊今天在主場出戰「綠衫軍」塞爾提克,結果勇士隊以33分之差狂輸,就連「表弟」DeMarcus Cousins也因為無法控制情緒被連吹技術犯規,並且跟Terry Rozier有一些推擠動作,最終勇士隊以95:128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綠衫軍板凳好手Gordon Hayward單場拿下30分, Kyrie Irving 19分,還有11次助攻,也是綠衫軍贏球功臣。

這場比賽上半場結束,勇士隊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0%,而半場塞隊以73:48遙遙領先。

賽後DeMarcus Cousins表示:「這是很愚蠢的行為,真的沒有什麼好說的。」

勇士隊在浪花兄弟「湯神」Klay Thompson因為膝蓋痠痛無法上場外,Stephen Curry單場23分,只有投進4顆三分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