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勝利另一夜店涉逃稅 主使者是YG梁鉉錫

▲勝利經營的另一夜店涉嫌逃稅,該店持有人是梁鉉錫。(圖/梁鉉錫、勝利IG)
▲勝利經營的另一夜店涉嫌逃稅,該店持有人是梁鉉錫。(圖/梁鉉錫、勝利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韓團BIGBANG勝利曾投資開設的夜店「Burning Sun」日前扯出鬥毆、吸毒以及性招待事件,合夥人李文浩不但有吸毒,更確認賄賂警方,遭大批網友痛罵,而今(6日)媒體再爆,勝利經營的另一間夜店有逃稅嫌疑,實際持有人還是他老闆梁鉉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勝利參與經營的弘大夜店「Love Signal」屬於娛樂場所,但經查發現是以「零售店」名義註冊,等於10%的消費稅與其他稅項全不用繳,遭批有逃稅嫌疑。而媒體也查出,該夜店登記者為A公司大股東梁鉉錫。

對於逃稅與實際持有人的問題,「Love Signal」表示無可奉告,「YG娛樂」也如以往作風,不予回應。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