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女星欺負李燕沒在怕 流產遭酸「惡人有惡報」

▲陳小菁演出壞女人,備受熱議。(圖/三立提供)
▲陳小菁演出壞女人,備受熱議。(圖/三立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八點檔《炮仔聲》昨晚收視創新高達5.16,目前劇情進展到、陳小菁飾演的二房媳婦韻如,不斷使壞冤枉李燕,甚至把她流產的責任推到李燕身上,好在陳冠霖適時出現,不斷出招逼陳小菁露出馬腳,終於還李燕清白,這段「惡女現形」也是收視最高點,吸引170萬觀眾收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惡女陳小菁為了提升二房地位,打擊大房使壞三大招「刁難、挑撥、陷害」,頻頻出招、處處找家芸(李燕飾)麻煩,只要抓到李燕的把柄,就開始「看一個影生一個囝」,讓粉絲恨的牙癢癢,不過這次流產,網友都笑說是「惡人有惡報」。

▲李燕差點被陷害,幸好陳冠霖即時出現。(圖/三立提供)

陳小菁目前戲分重、台詞也多,坦言:「這次演出壓力蠻大的,每次要欺負李燕,看到她無辜的眼神,心裡都會不忍心,得一直催眠自己是『韻如』,才可以狠心使壞。」她也說,飾演的蔡韻如使壞都是明著來,不會私下動手腳,表示演這種明著來的壞女人很療癒,不怕被網友罵,更笑說:「希望韻如可以讓大家罵的爽快,抒發生活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