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不棄》東方炻慘遭刺死 林柏宏親解密:他一定要死

▲林柏宏在劇中,非常喜歡林依晨。(圖/周子娛樂提供)
▲林柏宏在劇中,非常喜歡林依晨。(圖/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裝劇《小女花不棄》昨(5)日播出大結局,由林柏宏飾演的東方炻,為了救心愛的花不棄(林依晨飾),把她跟陳煜(張彬彬飾)從古井拉起來時,不慎遭到外公蕭九鳳刺死,讓不少網友為這個癡情角色哭翻天。對此,林柏宏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時,堅定表示:「東方炻一定要死!」

林柏宏在劇中追愛無極限,他不諱言,這是他人生中被拒絕最多的一次,坦言:「下戲回飯店時,心情都很沮喪,想到明天又要被拒絕,就很痛苦。」然而他頻頻對林依晨示愛,卻都遭到拒絕,仍然勇往直前,「其實這就是東方炻這個角色可愛的地方,有點小任性」。

▲林柏宏癡心守護林依晨。(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至於結局,東方炻為救花不棄而死,甚至在臨死之前,還對著蕭九鳳說:「別再為難朱丫頭!」癡情程度可說是讓一群粉絲心碎不已。林柏宏也說,「這個角色如果沒有死,就不到為愛而死的程度」,為了顯現東方炻為了心愛的女人,能夠捨去自己性命,東方炻的死是必要之存在。

談及東方炻到最後,不停被「計中計」設計,與原先機靈、聰明的人設,似乎有些不同。林柏宏也說:「每一個橋段的設計,有不一樣的理由,這個角色就是被愛沖昏頭,有沒有因此忽略算計又是一回事。」

▲林柏宏為救林依晨,甚至腫成香腸嘴。(圖/周子娛樂提供)

▲林柏宏問蕭九鳳說:「妳有愛過一個人嗎?」對林依晨用情至深。(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年少輕狂,面對東方炻永遠不屈撓的追愛,林柏宏笑說:「這個戲不能放棄(追愛),比真實人生還痛苦,一般人如果知道對方有喜歡的人,通常都會放棄,但東方炻死都不放棄,很偉大。」為了愛,不惜賠上自己的性命,東方炻的癡心程度,也難怪感動不少粉絲、圈粉無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