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身體檢測秘密武器 速沛運動科技提升能力

速沛運動科技創辦人廖仁豪。(圖/吳政紘攝)
速沛運動科技創辦人廖仁豪。(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桃園報導

今年轉往日職西武隊發展的台灣好手廖任磊,他在身體角力部分持續精進,就連季後也不懈怠,透過「速沛運動科技」,他不但持續提升,也把自己的身體肌力再度加強,目標在新球季能夠站穩一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任磊靠速沛運動科技在季後加強訓練。(圖/吳政紘攝)

廖任磊說:「一開始是想了解自己身體部分不足,而這裡除了可以在數據上有精密分析外,在恢復訓練,或是要往下一個階段練習,甚至是課程規劃,都有專人安排。」


速沛運動科技創辦人廖仁豪。(圖/吳政紘攝)

透過速沛的專業檢測,廖任磊發現自己左腳關節狀況並不理想,「發力率」不夠,在了解自己體能基礎跟自身運動能力曲線圖後,廖任磊的出手期待可以更協調,身體平衡可以更好。













此外,速沛也為運動員打造APP菜單,選手若想要確認菜單,或是訓練計畫,隨時都可以看出自己身體狀況不同。

速沛團隊在創辦人廖仁豪的領導之下,加入前U15小馬聯盟中華隊冠軍教練楊冠毅、前Lamigo桃猿隊球團部經理李崇德等人協助下,不但成功幫助中華隊小球員免費檢測,了解自己身體的構造,也透過數據分析,讓基層教練等在訓練方面可以更輕易掌握球員狀態。






速沛運動科技選手培育楊冠毅教練。(圖/吳政紘攝)

楊冠毅最為特別,他當初有很好的球員生涯,並且轉職為教練,如今他勇敢再度轉換跑道,他說:「以往體能我們就是按照傳統的方式,但是效果不一定好,加上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教練應該是要協助球員解決問題,在場上有好表現,我們過去強調要做重量,卻不知為何,如今現在有重要的數據,個人分析檢測,加上長期追蹤,都會存在資料庫內,也提供運動員最完整的數據。」


速沛運動科技選手培育楊冠毅教練、創辦人廖仁豪。(圖/吳政紘攝)

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