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完勝!男星製表比較北桃高市長出訪 狠酸韓國瑜 

▲知名樂團拷秋勤特別製作圖表比較柯文哲、鄭文燦與韓國瑜出訪狀況,並在臉書發文酸韓國瑜。(圖/翻攝自拷秋勤臉書粉專)
▲知名樂團拷秋勤特別製作圖表比較柯文哲、鄭文燦與韓國瑜出訪狀況,並在臉書發文酸韓國瑜。(圖/翻攝自拷秋勤臉書粉專)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分別出訪以色列、美國及星馬,其中,鄭文燦目前仍在美國進行訪問,昨( 6 )日更到美國國務院,與亞太事務代理副助卿史墨客( Hanscom Smith )與國務院台灣協調處處長何樂進( Jim Heller )會面。對此,知名樂團拷秋勤特別製表比較 3 人並在臉書發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拷秋勤在臉書貼出一張比較表,並發文寫下「呵 B (柯文哲), 亂放消息,結果被美方 CSIS 打臉,什麼鳥毛也見不到;胖周瑜(鄭文燦),什麼消息也不放,直接進白宮,見了一堆高層,為台灣發聲;蛞蝓(韓國瑜),舔共四媒體,瘋狂造神,繞一圈去星馬,被人家否認,結果是跑去見中共一帶一路,統戰負責人。」拷秋勤更諷刺地說「結果最蝦的人在中華 92 島,最多人支持,呵呵。」

▲鄭文燦昨( 6 )日到美國國務院,與亞太事務代理副助卿史墨客( Hanscom Smith )與國務院台灣協調處處長何樂進( Jim Heller )會面。(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隨即議論紛紛,「右邊那個除了出國,去外縣市助選,就是睡覺」、「還是桃園人有眼光,選對人」、「這很明顯是民進黨的打壓....(應該很多藍粉會這樣說)」、「有沒有在做事...其實一看就知道了!」「光看頭臉就知道,哪個人比較虛弱?哪個人更誇張?哪個人又比較實在?因為臉上表情是騙不了人的!」「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知名樂團拷秋勤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拷秋勤臉書粉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