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狂愛韓國瑜 廣告小妹抓狂:他有什麼值得歌功頌德?

▲網紅「廣告小妹」表示老公質疑她:「我沒有見到妳發文講過他一句好話!」讓她不禁傻眼回應:「韓國瑜有做什麼值得歌功頌德的事嗎?」(合成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凡槿(廣告小妹)」/翻攝自韓國瑜 IG)
▲網紅「廣告小妹」表示老公質疑她:「我沒有見到妳發文講過他一句好話!」讓她不禁傻眼回應:「韓國瑜有做什麼值得歌功頌德的事嗎?」(合成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凡槿(廣告小妹)」/翻攝自韓國瑜 IG)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時常在臉書上評論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也不時會分享她和老公之間的互動趣聞。昨(6)日她在粉專 PO 文,提到老公回家之後不停嘮叨,她只好把話題轉往老公熱愛的政治人物韓國瑜身上,沒想到老公卻突然質疑:「我沒有見到妳發文講過他一句好話!」讓她不禁傻眼回應:「韓國瑜有做什麼值得歌功頌德的事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廣告小妹」時常在臉書上評論時事。(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凡槿(廣告小妹)」)

「廣告小妹」6 日凌晨在臉書 PO 文提到,老公從國外回來之後對她不停嘮叨,不僅唸她染頭髮,還嫌她不整理家裡,讓她想轉移老公的注意力,趕緊將話題引導到老公喜愛的韓國瑜身上。她表示:「為了轉移話題,我問他韓國瑜最近好嗎(看得出來我沒招了)。結果他說:『妳好意思提這件事!妳說妳會客觀看待他,但到目前為止,我沒有見到妳發文講過他一句好話。這不叫客觀!這叫帶著負面眼鏡看人。』」

對於老公激烈的反應,「廣告小妹」傻眼道:「要我講韓國瑜好話,也要他先做好事啊!他上任後到底做了什麼值得我歌功頌德的事情?...我先帶頭動動腦,他在新加坡拿下訂單算不算?以下開放接龍(該不會蓋了兩樓就沒了吧)!」


▲網紅「廣告小妹」表示老公質疑她:「我沒有見到妳發文講過他一句好話!」讓她不禁傻眼回應:「韓國瑜有做什麼值得歌功頌德的事嗎?」(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凡槿(廣告小妹)」)

網友見狀紛紛笑回:「妳要趕緊寫『因為韓流,我和我老公感情變好...』」、「我真心不喜歡韓國瑜,根本就很愛亂講一些有的沒有的不靠譜的話」、「屏東燈會算嗎?(亂」、「很認真公出...」、「若要講好話才能知道他政績在哪,那就不是政績了,是吹噓」、「韓成功讓國民黨的四顆太陽黯淡無光...咦!這算嗎?」

然而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認為:「一:他剛上任,沒建設正常,所以他大推觀光經濟,目前的確有成效,說難聽點,這事在花媽任內也可以做到的,但我沒看到成績,反而被韓炒起來了。二:韓目前的確有在跑國外業務,以一季的成績來看,我給到 85 分」、「大家越罵人氣越高啊,能見度高講話就是大聲。謝謝各位抬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