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喊話「歡迎達賴喇嘛來台灣」

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 圖 / NOWnews )
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 圖 / NOWnews )

政治中心 / 台北報導

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今(7)日代表民進黨出席西藏抗暴日60周年遊行行前記者會,他在致詞時公開對達賴喇嘛喊話,「歡迎達賴喇嘛來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達賴喇嘛是否能來台灣參訪?羅文嘉表示,「民進黨的基本立場一直沒有改變過。十年前,民進黨很熱烈參與五十周年的活動,每年參與活動的狀況會不一樣,今年立委補選投票日馬上到,或許民進黨的動員情況不是最圓滿,但是在基本態度的宣示上,一定是清楚的,不會模糊」。

羅文嘉說,「我們歡迎達賴喇嘛來台灣,他有權,與有自由到他有權利到的地方,甚至是回到他的故鄉 ( 西藏 ) 」。

西藏抗暴日60周年遊行行前記者會在立法院群賢樓前舉行,出席的政黨代表除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外,還有時代力量祕書長陳孟秀、社會民主黨代表苗博雅,至於綠黨召集人余筱菁因為高速公路出現車禍事件,無法準時抵達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