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了!楊冪現身香港探女 劉愷威被問前妻這樣回

▲劉愷威與楊冪在去年底離婚。(圖 / 翻攝微博)
▲劉愷威與楊冪在去年底離婚。(圖 /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與劉愷威去年底宣布離婚,結束5年婚姻,兩人在離婚聲明中強調,兩人之後會共同撫養女兒「小糯米」女兒繼續留在香港念書,5日楊冪被目擊現身香港機場,對於前妻來看女兒,劉愷威僅回應10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被拍到現身香港機場。(圖 / 翻攝微博)

楊冪5日被直擊現身香港機場,她身穿休閒服裝,戴著口罩帽子,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身邊工作人員替她說話:「私事不回答」,據港媒報導,楊冪疑似到香港探望女兒小糯米,不過昨(6)日媒體在小糯米的幼稚園門外,只看到劉愷威與媽媽一同接女兒放學,沒見到楊冪身影。


▲劉愷威接女兒放學。(圖 / 翻攝微博)


而劉愷威被問到前妻探望女兒一事,是否和楊冪有聯絡?劉愷威只回答:「不好意思,離得遠一點拍!」今(7)日香港《蘋果》在幼稚園門外,僅看到劉媽媽與傭人現身,被問到楊冪是否有來看女兒,劉媽媽笑而不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