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短命黨主席?若韓流滅頂2立委補選 卓榮泰:不如歸去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 / Hit Fm 提供 )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 / Hit Fm 提供 )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7)日表示,他任內會全力固守新北市三重與台南市兩席立委補選,無從打折。如果兩席都輸,他說,韓流來襲,不如歸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榮泰和新北市三重立委參選人余天接受周玉蔻廣播專訪,主持人問,對手找國民黨天王站台,到底余天的對手是朱立倫、高雄市長韓國瑜、前總統馬英九、還是國民黨立委補選人鄭世維?余天回答,他不曉得。

至於比較怕誰?余天說,當然比較怕「韓流」。上次韓流來,人潮之多,讓他嚇一跳,只能更勤走基層。他也跟三重選民說「韓流來了,我真的嚇一大跳,希望三重朋友給我溫暖,用暖流抵抗韓流」,如果立委補選選輸,余天表示,就退出政壇。

主持人再問卓榮泰,是否三重與台南市兩席立委補選失利就會辭職?是否有被滅頂的感覺?卓榮泰說,盡全力去做,「如果真的韓流來襲,我就不如歸去」。

卓榮泰表示,如果兩席立委都輸,首先他必須對中常會自我檢討,走了兩個月的時間對黨改造,如果不能讓選民恢復信心與熱情,不能因為民進黨的改變讓台灣改變,就是那一句,「韓流來襲,不如歸去」。

如果三重與台南市立委補選只拿下一席?卓榮泰說,他自己設下的標準,三重與台南這兩席立委補選都要全力顧好,無從打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