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卓榮泰強力回防三重 鄭世維:最怕綠營出奧步

▲鄭世維7日請侯友宜、周錫瑋、朱立倫、吳敦義和連勝文等大咖為他的造勢大會站台。(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3.07)
▲鄭世維7日請侯友宜、周錫瑋、朱立倫、吳敦義和連勝文等大咖為他的造勢大會站台。(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3.07)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三重立委補選在即,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7日在三重小巨蛋舉辦團結誓師大會,請來新北市長侯友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和連勝文等人站台;針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集中火力回防三重,鄭世維強調,君子之爭他不怕,就但怕民進黨最後用奧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世維說,這又不是第一次,民進黨在台北縣長選舉時,靠盧修一在選前一天跪下去,2008年余天太太在最後一晚倒下去,「不曉得最後這幾天民進黨還會用什麼奧步。」

對手余天提及此次若選輸就退出政壇,此舉是否影響選情?鄭世維認為,綠營候選人每到選舉最後關頭,都說敗選就退出政壇,如同謝長廷說要退出政壇,最後也沒有,「不曉得是隨口說說,還是會真的做到,我們拭目以待。」

朱立倫表示,此次國民4席立委抽籤號剛好是「1124」,即去年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去年國民黨「滅東廠」,這次也要大力支持;侯友宜指出,去年他參選市長,三重區輸了8百多票,這次補選要贏回來,余天雖是多年好友,但他支持在地的鄭世維。

吳敦義則說,這次補選是因為民進黨籍立委犯罪坐牢,所以應該要換黨,鄭世維是三重最強菜販,「南有韓國瑜,北有鄭世維」;誓師大會上千位座位坐滿支持民眾,現場旗海飄揚。國民黨希望趁勝追擊,凝聚韓流這股熱潮,力邀各個黨內大咖幫鄭世維助講,希望順利搶下這關鍵一席,打出好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