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吶喊移師高雄旗津 韓國瑜強調是安全歡樂的音樂祭

▲「春天吶喊音樂藝術祭」5月3日至5日將在高雄旗津舉辦。(圖/記者陳美嘉攝,2019.03.07)
▲「春天吶喊音樂藝術祭」5月3日至5日將在高雄旗津舉辦。(圖/記者陳美嘉攝,2019.03.07)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

在屏東墾丁辦了25年的「春天吶喊音樂藝術祭」,5月3日至5日將移師高雄旗津舉辦。高雄市長韓國瑜今(7)日出席記者會時表示,歡迎各地年輕朋友來高雄參加春吶音樂藝術節,同時強力要求是場安全無虞、歡樂、全面禁止毒品的美好音樂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説,現在高雄築巢引鳳,百花齊放,所謂德不孤必有鄰,好像大家都開始往高雄來了。春吶積累了25年寶貴經驗,今年首度在高雄旗津舉辦,為期3日的春吶,預計將會吸引上萬人參加。

▲韓國瑜歡迎大家來高雄參加春吶,同時強力要求是場安全、沒有毒品的美好音樂祭。(圖/記者陳美嘉攝,2019.03.07) ▲韓國瑜歡迎大家來高雄參加春吶,同時強力要求是場安全、沒有毒品的美好音樂祭。(圖/記者陳美嘉攝,2019.03.07)

韓國瑜也強調,春吶為年輕人充滿歡樂的活動,絕對嚴禁毒品進入高雄,觀光局以及市政府相關單位,會做好地主的角色,包括治安、交通、渡輪航班及旅社等配置。因應大量人潮到來,市府觀光局與交通局及警察局合作,規劃完善的交通疏運措施,現場也有毒防局配合警察局進行宣導,堅定活動本身維持陽光、健康、無毒的形象。

SINGLE INN單人房執行總監蘇鵬今說,一連串在高雄舉辦的活動,包含3月滿月趴、5月的春天吶喊、泡泡趴等輪番上場,勢必為高雄旅宿業者帶來商機,像是春吶活動就可吸引2萬人來到高雄,連續三天,可預期高雄旅宿都將接近滿房。

▲「春天吶喊音樂藝術祭」會延續原有的春吶精神,推廣台灣本地的原創音樂、藝術展演。(圖/記者陳美嘉攝,2019.03.07) ▲「春天吶喊音樂藝術祭」會延續原有的春吶精神,推廣台灣本地的原創音樂、藝術展演。(圖/記者陳美嘉攝,2019.03.07)

春吶音樂祭的主辦單位海樂影業、無成娛樂文化、愛貝克思以及兩位外籍創辦人Jimi與Wade強調,此次活動還是會延續原有的春吶精神,推廣台灣本地的原創音樂、藝術展演,提供高雄在地樂團及學生樂團演出的平台,音樂及藝術創作者也可透過活動的參與,展露豐沛的藝術創作、分享感動人心的樂音。

春吶活動這次有近百組的強勁演出陣容,邀請到田馥甄、魏如萱、謝震廷、J.Sheon、ØZI、呂士軒、違法、下港體制、國語作業簿等知名藝人演出,票券3月16日11點開賣。除了音樂的演出外,也特別規劃手作市集,邀請高雄在地的文創藝術家共同參與,為春吶音樂祭增添豐富內容,打造音樂與藝術結合的盛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