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幾歲?韓美魔女牙醫逆齡照曝光

▲南韓美魔女牙醫李秀珍,外表凍齡,實際上已年過半百。(圖/翻攝網路)
▲南韓美魔女牙醫李秀珍,外表凍齡,實際上已年過半百。(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整形技術日益成熟,再加上各種保養秘方推陳出新,越來越多「美魔女」靠著修修臉及勤保養,把青春留在臉上。南韓就有一位美魔女牙醫,已過半百仍是一臉童顏,讓她因此爆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綜藝節目《空腹者們》,日前邀請美魔女牙醫李秀珍上節目,外形亮眼、身材火辣、肌膚緊實的李秀珍,在節目中坦言自己是1969年出生,今年已經50歲了,但她外表凍齡,看起來只有20多歲,讓不少觀眾直呼不可思議,完全看不出來已是年過半百的中年婦女。

李秀珍與18歲女兒看起來像姐妹。(圖/翻攝網路)

更讓人訝異的是,李秀珍有一個18歲的女兒,外形跟媽媽幾乎一樣,母女倆感情好的不得了,經常在一起拍照,也因為李秀珍看起來實在太年輕,經常有人誤以為她跟女兒是姐妹。

李秀珍平常喜歡旅遊、運動、看書和吃東西,經常自拍美照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在網路上人氣超高。不過她熱愛自拍的個性也讓女兒頗有微詞,曾在節目中抱怨媽媽太愛自拍。不過李秀珍認為,這些網美照讓她受到喜愛與關注,也是她一直維持自己美麗的動力之一。

李秀珍熱愛健身。(圖/翻攝李秀珍IG)

至於李秀珍是如何做到「冰河級凍齡」?從她的IG照片中可以發現,她熱愛健身、瑜珈,對於自己的飲食比例也相當注重,像是多吃水果等,儘可能做到內外兼具,就是常保青春的不二法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