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宣布選總統 朱立倫:別讓初選變成黨內互打不用錢

▲周錫瑋、侯友宜與朱立倫等人,今日都出席參加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鄭世維三重團結誓師大會的活動。(圖/記者宋原彰攝)
▲周錫瑋、侯友宜與朱立倫等人,今日都出席參加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鄭世維三重團結誓師大會的活動。(圖/記者宋原彰攝)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今(7)日正式宣布參選總統,投入黨內的初選,表態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祝福王金平;另一位表態參選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表示,國民黨要組成「復仇者聯盟」,打敗民進黨,「不接受任何挑撥分裂,我們一定可以贏得2020總統大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錫瑋今日參加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鄭世維三重團結誓師大會的活動,致辭時指出,去年民進黨選輸後,有組成復仇者聯盟,國民黨這次也有復仇者聯盟,黨主席吳敦義去年操盤九合一的選舉大勝,像是鋼鐵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是調和鼎鼐的美國隊長,朱立倫則為聰明靈巧的蜘蛛人,而自認他是驚奇隊長。

53110524_2083155418458152_5179070005890777088_n ▲周錫瑋表示,國民黨要組成「復仇者聯盟」,打敗民進黨。(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

周錫瑋說,至於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又該演哪位呢?徵求大家意見;同時重申,「國民黨的復仇者聯盟,團結一心,不接受任何挑撥分裂,合作同心,一定能贏得2020的總統大選,同時在立法院贏得過半的席次。」

對於王金平的參選宣言,朱立倫指出,王金平是他的長輩、黨內大老,有這樣的心,深表祝福;此外,黨內的初選只是過程,初選過後還是要團結,千萬別讓初選變成「黨內互打不用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