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車禍不幸喪命 原因是這個

▲消防員立即為男大生進行CPR急救。(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消防員立即為男大生進行CPR急救。(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市消防局公園分隊6日上午近9時,出動一部消防車執行車禍脫困救護,消防車行經東豐、勝利路口,與一名台南大學古姓男大生發生車禍,男大生傷重不治,事故原因正調查釐清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園分隊消防車於6日08時57分接獲指揮中心派遣「北區小東路與東光路二段交叉路口車禍救護脫困」任務,途中依規定開啟警報器、警示燈,於09時04分行經東豐路與勝利路口時,與騎機車的古姓(84年次)男大生發生車禍。

台南市消防局強調,消防車行駛均依規定開警示器、鳴警笛,不幸撞上古姓男大生,消防員立刻下車替古男施行CPR,並趕緊送到距離200多公尺的醫院,由於古男遭消防車正面撞擊,最終仍傷重不治。

消防局局長李明峯親自向家屬致意,他哀慟表示,發生這起不幸的意外令人痛心萬分,他一定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善後,消防局也會負起應負的責任。

▲古姓男大生騎乘的機車。(記者陳聖璋翻攝)

台南市消防局第一時間召集相關單位幹部,立即召開「公務車輛交通事故善後處理小組」會議,並由各處理小組進行後續相關善後事宜,也派員安慰家屬並處理後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