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林依晨是女神?一張照片曝光她私下暖舉

▲林依晨飾演過許多經典角色。(圖 / 翻攝微博)
▲林依晨飾演過許多經典角色。(圖 /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36歲林依晨出道17年,在《惡作劇之吻》中的袁湘琴一角深植人心,出道多年林依晨從沒傳出什麼負面新聞,因此被封為「零負評女神」。昨(6)日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林依晨私下的暖舉,讓粉絲感到超貼心,留言也是一面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私下對粉絲很好。(圖 / 翻攝微博)


2014年林依晨出席要去英國留學前的某場活動,原PO的妹妹很愛《惡作劇之吻》, 所以她連夜排隊參加林依晨的活動,送給林依晨她準備的禮物及卡片。卡片內容提到,希望林依晨去英國後能回寫卡片送給妹妹,不過原PO記得林依晨不喜歡粉絲叫她回信,所以妹妹當時也沒有抱太大希望。


▲林依晨回寄給粉絲的明信片。(圖 / 翻攝Dcard)

就在昨(6)日,原PO的妹妹整理信件時,發現了林依晨回覆的明信片,「我們看到的當下感動的快哭!真的覺得她人美心也好美,她一定是所有女明星中最美最幸福的人!」坦言林依晨是她心中永遠的女神。


▲林依晨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圖 / 翻攝微博)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稱讚林依晨,「她超級高EQ而且這麼久以來完全沒有緋聞0負評,真女神」、「能收到這張卡片一定上輩子有燒好香」、「自從看到她說不為房仲代言是因為不想炒房價這個新聞出來,直接大愛依晨」、「依晨女神當之無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