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推出6.5版本系統軟體更新 iOS可以遙控遊玩PS4了

▲PS4今(7)日釋出6.5版本更新,支援iOS遠端遊玩。(圖/翻攝自官網)
▲PS4今(7)日釋出6.5版本更新,支援iOS遠端遊玩。(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PS4今(7)日釋出6.5版本系統軟體更新,除了可以讓玩家自行更改O、X按鈕配置之外,PS4遙控遊玩APP「PS4 Remote Play」也正式支援iO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往只能在Sony自家廠牌手機上使用的APP「PS4 Remote Play」,在本次更新後新增了iOS平台。需要注意的是「PS4 Remote Play」僅支援iOS 12.1 以上版本,沒有更新至此版本的Apple產品無法使用。

▲iOS版本在12.1以上的裝置都能使用「PS4 Remote Play」。(圖/翻攝自APP)

同時iOS版「PS4 Remote Play」與Andriod版一樣,只能在Wifi環境下使用,想用4G在外面爽爽玩PS4遊戲的iOS用戶可能要失望了。

除了iOS遙控遊玩功能外,在系統設定中也多了「把X按鈕設為『決定』」功能,不過對於習慣O是決定、X是返回的台灣玩家來說,此更新功用應該並不大。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