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哪個是郭董? 郭台銘憶國小自爆常被老師拿藤條打

▲板橋國小今年歡慶120周年,校友鴻海集團董座郭台銘po出國小全班合照,要大家猜猜哪個蘿蔔頭是他?(圖/擷取自郭台銘粉絲專頁)
▲板橋國小今年歡慶120周年,校友鴻海集團董座郭台銘po出國小全班合照,要大家猜猜哪個蘿蔔頭是他?(圖/擷取自郭台銘粉絲專頁)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板橋國小今年歡慶120周年,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7日也在官方粉專上po文「感恩一甲子」。他說自己是板橋國小校友,還po出全班合照,要大家猜猜看哪一個是他?郭董說從民國51年小學畢業後至今已接近60年一甲子,聽說當年的班導師已經90多歲,身體還很硬朗,笑想著老師現在應該沒力氣拿藤條打他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董在7日晚上感性po文,他說晚上適合懷舊,他見證了台灣篳路藍縷,經濟起飛的歷程,他的所有成就是來自這塊土地及人們給他的滋養。並說今年是他小學母校「板橋國小120年紀念」,它比中華民國還要資深。

郭董回憶,還記得小時候校門前有一條河,現在變成車水馬龍的文化路,民國51年他小學畢業,至今已接近60年一甲子,他想念兒時好友,也感謝當年的班導陳耀宗老師,聽說他已90多歲,但身體很硬朗,笑想老師現在應該沒力氣拿藤條打他了。

郭董說自己的成長象徵了這塊土地聰明,誠實,辛勸的人們奮鬥旳成果,這些成果每個人都有責任守護它,而最重要的守護方式是「教育」,他說教育像一把開啓未來的鑰匙,而教育生活在鴻海裡,絕對是硬軟整合中發展的重要拼圖,之後會繼續和大家講他的看法。

郭董隨文並附上兩張黑白照,一張是他畢業於六年一班的全班合照,另一張看起來則是郭董和弟弟的照片,郭董要大家猜猜全班合照中,哪一個是他?屆時會公布答案,還要板橋國小校友留言+1,不少粉絲看到照片直喊「小光頭造型太可愛了」、「全班都一個蘿蔔頭」、「弟弟也很可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