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活春宮再現!她鑽外套疑「吃香蕉」 淫聲驚呆乘客

▲一對男女疑似在高鐵上上演活春宮,讓人看了既尷尬又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報廢公社)
▲一對男女疑似在高鐵上上演活春宮,讓人看了既尷尬又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報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哪來的勇氣?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 PO 出一段影片,直指高鐵列車上有乘客當眾上演活春宮!從影片可見,一對情侶在座位上彼此緊靠依偎著,還用外套遮掩,男子疑似先幫女子手淫,隨後女子便鑽進外套內,疑幫男子進行口交,過程中女子還忘我地發出「喔喔」呻吟聲,誇張行徑全被乘客錄下,許多網友看後也紛紛驚呼「太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從影片中可見,一名戴著鴨舌帽與口罩的男子和一名女子坐在高鐵座位上,兩人緊靠依偎著,身上還用外套遮蓋著彼此,男子的動作疑將手伸至女子下體愛撫,女子則整個人倒臥在男子身上,並不時發出「喔~喔~」的淫叫聲,接著女子更將頭鑽進外套裡,只見男子的下體處起伏不斷,女子忘情的發出呻吟聲,讓坐在附近的乘客全都聽得相當尷尬。最傻眼的是,旁邊還有男童在場好奇觀看,令人捏一把冷汗。

▲高鐵上一對男女疑似正為彼此手淫及口交。(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報廢公社)

這也讓原 PO 不禁痛批「一早坐高鐵就遇到這種事,喔喔喔的那麼大聲,香蕉好好吃」。而此影片一曝光,網友全被驚呆,紛紛直呼「誇張!好噁」、「這麼猴急,真是無言」、「人家肚子餓...」「有錢坐高鐵沒錢開房間」;另還有人認為「小孩在旁邊耶!誇張了,有那麼急嗎?」

▲女子疑鑽進外套內幫男子進行口交,過程中還忘我地發出「喔喔」呻吟聲,讓人聽得臉紅心跳。(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報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